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J card day^^

J card day~
coming lol~

一年一度的j card day 到了哦,
哈哈^^我也快变安娣咯~
因为我也跟着我爱人的妈妈还有大姐一起去扫一点点有便宜减价的"货"。嘻嘻~
哇,真的好多好多的人咯~
huhu~衣服,鞋子还有其他的东西呀,都从20%-70%噢?
但是我这个小小姐~
''爱爱爱~超爱bearbear 熊的哦~
''嘻嘻~当然会跑去熊熊部门阿~
''唉~但是我还是不会错过衣服之类的拉~
所以也跑下楼看看下咯~
看了当然会买咯~嘻嘻~
买了一件衣服还有一件小可爱耶…
想买一件jean可以读书穿的,唉~怎么为没有我的size??!
s size le ,i stil cant wear~omg~
气人~找件s size都还找蛮就下的~
最后不能穿的~
生气自己怎么一场病后就瘦瘦了呀~
呼呼~讲下我的爱人~我的爱人呢…
还不就是~''就是模型迷-车拉,摩托拉,飞机拉~哟
''像个大小孩似的~嘻嘻!!
''然后就是手表
他啊,已近有很多款手表了
还是爱看爱买表~

走下走下~觉得才来不久的~
看下表^^十点多了咯~
哈哈~该还钱回家咯!
但是有点点饿饿哦~去面包店买面包吃先吧~

各位……
想再买便宜的货
明年吧~嘻嘻!
但是我有点怕了~因为好多人好挤哟~哈哈!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