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night in arena ~

2009^07^24 night 和我的好朋友~美慧还有壕源去arena.
恩,可爱吧?就是只有我们三个傻公傻婆哟~
因为阿~好久没有去了耶。
所以美慧约我们啊~
她就只是想去那里坐着~喝点点酒~享受那里的音乐~罢了
不过我们到时,刚巧矮矮可爱的可倪在jetty所以她和男朋友也来meet我们下下哦.
她来到时我们还丢下他们耶,
而我们跑去吃东西哟~
因为阿,我们漂亮的美慧还没有吃晚餐咯~
我们没有那么黑心的~只是走上楼的餐厅吃而已~
我吃饱了~所以只是点了个炸薯条而已~
嘻嘻~不是很开胃哦! 在等食物的时候拍的^^

添饱肚肚饱了~
走咯!下半场开始咯~
嘻嘻~幸好^^
哇,今天的arena不是很多的人~
今天有人在arena搞生日耶~
所以呢~在舞台上有展示了短战的火花~
恩!蛮特别也蛮美的
可惜没有机会照到~ do~re~mi~高,矮。美慧还是这样的美哦~要我们永远是好朋友~就是我们了三位有傻婆和傻公猪合

12.45am我的爱人也到arena~
他是来带我回家地~
我可是乖乖的~
所以早早就早了点回家咯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