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yummy yummy~


呼耶~今天我特别早起床哟~
哈哈~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耶…
今天
爸爸在包店
亲手做了我的最爱然后带回家来给我吃耶,嘻嘻那就是-菜包
爸爸还特别作成像一朵朵花那样给我~
我丰富的的早餐哟~
上面还洒了香香的青葱和脆脆的炸葱噢~
我还真的好命哟~嘻嘻
爸爸,thx very much^^muacks
哈哈~这样吧~


在这里顺便介绍下(珍香园)包店
位移马六甲培德小学正对面就对了~
是营业在早上的哦……所以称早市
店里有买猪肠粉,各式各样的包点,点心,炒萝卜糕等等~
全部都是我的妈咪,爸爸还有堂姐,姐夫们亲手制作的哦
有时间,可以去常常他们的手艺哦~
''欢迎光临''

这几位是谁?
嘻嘻我可爱的学生们~
他们在干吗?
恩,在用餐咯~
昨天,答应了他们只要他们乖乖听话,
今天就带好吃的给他们当奖励阿^^
嘻嘻~所以今天我遵守我的诺言~
哈哈,猜猜我带了什么给他们吃?
嘻嘻~
当然是我家擅长制作的‘香港猪肠粉’
我还加了鸡蛋给他们呢~
这是我妈咪的special recipe o~加蛋的猪肠粉
哈哈~我的孩子们都一直说好吃,好吃,香,香!嘻嘻
他们吃得开心,我也高兴^^

嘻嘻~我又想介绍下了
早上我爸爸在包点~
晚上呢?
我勤劳的爸爸妈咪
又会到fajar隔壁的小贩中心摆档
就是卖:“香港猪肠粉”
什么特别呢?
huhu~我爸爸做的猪肠粉里买是会放虾和叉烧哦,
要加蛋还是不要就任由个人喜爱了,
在猪肠粉的外成呢,就有香想的青葱,脆脆的炸葱,自门的芝麻还有妈咪自创的酱汁和辣椒哦~
i will show the pic later..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